close

在布拉格的最後一天

小弟我決定來一場藝術之旅

一大早起來時遇到了來自美國的旅行夥伴

在一起吃過早餐後他也決定加入了我的行程

於是我們就開始了一日的藝術之旅啦

 

首先,第一站我們來到了卡夫卡博物館 (Muzeum Franze Kafky) 

DSCN3638 (Copy).JPG

在博物館外頭

可以看到這令人驚豔的雕塑

兩個男子站在捷克地圖上尿尿的作品

而這作品所代表的含意,作者卡夫卡似乎也沒有給出一個完整的答案

於是留給觀看的人無限的想像空間

 

 

在博物館裡頭的展示因為不太能拍照

所以小弟我就沒有拍囉

不過,對於這位藝術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

這裡展示了很多卡夫卡的生平事蹟

 

參觀完這座博物館後

接著來到了康帕博物館 (Museum Kampa)

DSCN3641 (Copy).JPG

康帕博物館是布拉格的一座現代藝術博物館

同時展示了中歐時期的藝術作品

 

DSCN3644 (Copy).JPG

在這座博物館的周圍可以看到許多有趣的藝術裝置

 

DSCN3648 (Copy).JPG

 

DSCN3651 (Copy).JPG

裏頭展示了許多極簡主義的藝術作品

 

DSCN3661 (Copy).JPG

 

DSCN3665 (Copy).JPG

 

DSCN3669 (Copy).JPG

在博物館的屋頂

有著一個透過鋼骨結構所框選出來的框景可以欣賞

 

DSCN3672 (Copy).JPG

不知道是刻意製造出來的空間

或是不小心產生的

但是這框景的效果也是讓小弟覺得非常的有趣呢

 

結束了早晨的藝術之旅後

就跟來自美國的夥伴分頭繼續今日的旅程了

 

 

再度來到了查理大橋 (Charles Bridge)

DSCN3685 (Copy).JPG

這位街頭藝人非常的有個性

因為他的樂器壞掉了

所以正在維修,但還是持續有人丟零錢給他

他居然直接把別人給他的錢全都倒到河裡去了

 

 

因為小弟我來到了布拉格

一直沒有品嘗到這裡最有名的冰淇淋小吃

烤麵包捲冰淇淋

於是小弟我就找了一間看起來最猛的店 (Good Food Coffee & Bakery)

DSCN3686 (Copy).JPG

在外面有著菜單可以讓你參考

 

DSCN3687 (Copy).JPG

光是站在門外就被那烤麵包的香味吸引的口水直流阿~

 

DSCN3690 (Copy).JPG

這烤麵包捲可以單吃,也可以加冰淇淋

身為冰淇淋愛好者的小弟我

當然一定要選擇有冰淇淋的阿~~~

 

DSCN3691 (Copy).JPG

登登登~~

我後來選了堅果口味的烤麵包捲加上巧克力冰淇淋

這個組合真的是太美味了~~~~

這間無意間發現的店真的也是讓小弟我非常的驚豔

想來嘗試這布拉格傳統美食的朋友請一定要來試試看阿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吃完了美味的冰淇淋後

小弟我就在布拉格市區裡逛了一下

並且慢慢地前往今日的晚餐地點

DSCN3695 (Copy).JPG

 

在布拉格的最後一天

小弟我到了一間朋友極力推薦的餐廳 (Original pivnice Budvarka Dejvice)

不過這間餐廳離市區有點遠

所以才選在最後一天來

DSCN3699 (Copy).JPG

因為今天是搭夜車前往下一個旅行地點

所以今天的晚餐就提早蠻早吃的

有點類似午晚餐的概念?!

 

DSCN3704 (Copy).JPG

餐廳裡還沒有太多的人

 

DSCN3706 (Copy).JPG

菜單都還沒看完,小弟我就直接點了朋友最推薦的餐點

 

豬肋排 (Pork ribs)

DSCN3708 (Copy).JPG

登愣~~~

看到這美味的豬肋排了沒?

真的是令人食指大動阿

而且一個人吃分量還超多的,哈哈哈

只能說小弟我吃的超滿足的

如果對這豬肋排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嘗嘗看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不過這餐廳離市區稍遠一點

如果有想來的朋友可能要稍微安排一下時間

 

吃飽之後,因為還有一點時間

所以小弟我就決定再回旅館拿行李前

先前往號稱布拉格必喝的

羅浮咖啡 (Café Louvre)

DSCN3711 (Copy).JPG

這裡看起來很像宮殿呢

 

DSCN3714 (Copy).JPG

入口大廳的小小動態藝術裝置

 

DSCN3717 (Copy).JPG

裏頭的空間格外的簡單

不過小弟我的相機居然在最後一刻沒電了

所以就沒有咖啡的美照給大家看啦

還請各位自行想像??

 

喝完這完美咖啡後

就正式結束了布格之旅

之後小弟我就回到旅館提取寄放的行李

最後還跟今日的旅遊夥伴喝了一杯才離開

之後就準備前往這次旅程的最後一站

慕尼黑啦~~~

 

【旅遊】【捷克】布拉格Prague - 三天兩夜行程 - Day 1

【旅遊】【捷克】布拉格Prague - 庫納霍拉 (Kutna Hora) 一日遊 - Day 2

 

 

【旅遊】【匈牙利】布達佩斯Budapest - 三天兩夜行程

【旅遊】【奧地利】維也納Vienna - 三天兩夜行程

【旅遊】【德國】慕尼黑Munich - 三天兩夜行程 - Day 1

【旅遊】【德國】慕尼黑Munich - 新天鵝堡一日遊 - Day 2

【旅遊】【德國】慕尼黑Munich - 一日遊 - Day 3

arrow
arrow

    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